Pages

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

命理與占卜對我的幫助





By Shima

起初我是對塔羅占卜類的算命都非常的排斥,我過去的經驗讓我覺得,現在的自己是過去的累積,生命是我自己的責任,我不需要別人或是別的物品來跟我說「我是誰?我要怎麼做?」這讓我覺這是充滿著依賴與不負責任。

直到我碰到了晶哆菈老師,自己內在深處的自我認同與自欺被一一道破,才了解到到『我們看不見自己背後的景色』,根深蒂固的鎧甲-自我認同被破解後,原本應該破碎又害怕受傷的心,卻被滿慢的祝福與愛充滿,面對全新的自己,充滿的信心,這讓我深深的鑑識到了[塔羅]的療癒力量。

透過專業的訓練,讓塔羅牌成為幫助自己連結潛意識的跳板,看見不同深度的自己,是一件很美的事情,我很開心自己能接觸到這種古老的智慧,讓我們踏著前人的腳步,更順暢地往幸福的道路前進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