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

畫好獅子了...但是畫風改變了Orz

(進度紀錄時間:2010/05/23 130分)
繼續進行異夢同人漫畫的繪製,獅子怎麼畫都怪,大概是我不習慣畫正面吧!

翻了零之地代參考之後會畫成這樣了.五官方面有用了更細的方式描繪.
不知道算是進步還是退步,目前連我自己都還不習慣這樣的獅子.
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強!我希望不管是誰都能被圖吸引!

雖然我的話風已經一貫的習慣往兒童向發展.

但是自己還是會很喜歡自己畫風中的獅子兔子相當矛盾啊



(2010/05/23 17:30紀錄)
頭法細部修和加上皮敷和頭髮尖的陰影

鼻樑嘗試加上陰影線,希望能讓臉看起來細緻一點

獅子銳利的眼睛的部份.不想畫大眾的三角眼.那種眼睛我私心歸類為"鷹眼"

既然是獅子,希望是個讓人深刻又充慢野獸的感覺眼睛.所以挑選

選擇用大大的下墜眼.這種眼睛要畫銳利不容易,希望我的辦得到!

這個表情不可怕,是因為情境不是要讓他可怕的...

然後加上光撇希望能提昇銳利度..



畫著畫著發個呆突然發現自己忘記大衣必備的配件---

臂章了!!

剛剛馬上加上去,看起來酷多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